長評貢獻2

 @柏月orchid 我又來啦:D

好想推一下「為難」這篇

非常難得的超晰,已經反覆看過好幾回

全文很流暢的描述,連外表我在看的時候都能完全自動帶入

絲毫沒有違和,尤其超兒,活生生的完美呈現


因為自己有些神奇的堅持,親生的很少能接受

但是跟著  @柏月orchid  的文字一直走,不但很順

還有著幸福的感覺,看著很舒服又圓滿,又有點可愛

是會隨時想到就在看一回的單篇,喜歡


再來是會鼻血的「裙下之臣」(捂臉)

腹黑雙雲欺負人

↑本來以為是這樣,然後本篇文末顛覆我了

不管怎麼設定,都很期待

然後雪地中的病弱絕美晰,也太符合srrx後期形象

硬生生在一群神木林中顯得嬌小,畫面太美好

也是會一再複習的


然後看到臨時標記更文

感動的顫抖XDDD

好心疼啊~那樣的環境已經很要命

硬撐裝沒事這點完全擊中我了

這孩子老是委屈自己,可明明體質就不是這樣

大佬這設定讓我哭了

解決方式也是捧著心哭啊~怎麼承受啦QoQ


以上,是看後的感想

決不催更,都是心血,產糧偉大

太太就按著自己的節奏作息,高興就好


補充之前提過太太的車非常好看

因為自己的點很怪,真的很露骨的描述,看久會膩

清水我也OK,但是太太的都是帶感卻又有心理層面的

不只為車而車,這是我很喜歡的地方,再次獻上膝蓋


评论
热度 ( 6 )